close

小朋友知道我辞职的事后,开心地跳起来。看来,我给了他们很不好的影响,那么想我离开。他们都说我很坏,说我很多不好。所以今天,我不拿藤编了。我也不打他们了,有一位小朋友今天反抗还打了我。我还哭了,怎么连小朋友都这样对我。我真的有那么讨人厌吗?连小朋友都瞧不起我。心里很不是好受。我对小朋友的妈妈笑,打个招呼却换来个很冷的反应。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是对的。家长都始终相信自己的孩子不会有错。小朋友没把作业做完,用骂的,打的是错的,功课让小朋友回家做,是我没把责任做好。那要怎么样呢?总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很不顺利。常常有挫折。大哥比较啊,为什么其他老师教那般小朋友好像他们都不顽皮,大大声骂也没怎样。由于小朋友不做功课,我妈了他,今天就说要换件不惜中心,小朋友说是我太坏了。老师真不易当呀!不是在自卖自夸,我觉得我并没有其他老师那么凶。我觉得自己都一直嚷着小朋友,毕竟他们不懂事。我是不是哪儿做错了啊?真的是我的不对吗?自己也曾经想过。我每天回到家都会感觉工作的压力,一直在想办法怎么去让小朋友更努力做功课,学习。老师们的意见我都用了可是有时候都行不通的。主人说,小朋友不听话就叫老师(小朋友妈咪)来管。不过,竟然我都是来工作的我不可能什么事都叫他吧?那我岂不是白拿工资?不喜欢,感觉很不诚实。我会压力,那是因为我很认真在我的工作上。为什么我的认真却换来这种结果?(T _T )我不够努力吗?经验不足?Haiz...

想好的东西,乐观啊!会成功的人都有这种经历,先苦后甜。对!8小时工作,8小时睡觉,8小时。。。一定要计划未来自己更光明的路。绝不松懈!阿妮啊,不好的话不要听那么多,听那么多有用吗?不要怕瞧不起你的人,就是这些人你才会成功,你还要感谢他们呢!要更加努力,不可以让自己有丝毫懒惰的机会!听到没有!目标啊,我会追上你的!等着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