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脏对一个人类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。你是否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你正在享受着这美丽的世界...

突然感觉你的心脏一阵的剧痛,眼前一模糊,你就永远就躺在病床上...也或许,你会见到黑白无常,牛头马面的人来接你...这是的你会死怎么样的心情?满足吗?还是心里有一大堆的怨言?

馨甜...

今天我遇见你也许是上天的安排,让我这个不知足的人洗洗眼睛,自摸良心...原来我是这么的贪心啊!你凭什麽说要得到关怀?得到人家所要的?你什麽都有了!是贪念模糊了你的视线啊!原来,我已经很幸福了。要不是今天你哥哥说要喂你吃药,我真的不知道你原来换上先天性心脏病,我还以为你也是来自一个小康自家。小小年纪的你们...懂得彼此照顾,真的非常难得了。我好久,好久都没有看见如此真诚的兄妹了。知道爸妈在外打拼都不曾有任何的怨言。还是很开心地接受爸妈所谓你们安排的一切。馨甜,你说长大后也许会动手术...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一天,我会祝福你,为你祈祷。我真的很希望未来你能和其他的同龄人做他们所能做的事,过你所向往的生活。

自己...

从这一刻开始,你要常常开心...把心打开,不要一直在原地执着一些你得不到的东西...要常常鼓励自己,因为在社会里没有人会鼓励你,唯有自己鼓励自己,改变自己才是在你人生中最大的的转变。只有这样的转变,一切都会改变,幸福才降临。一切的难题是一种过程,把难题化成一种激励和推动力,推你向前一步,一步的迈向成功。

从今天开始,我要学会讲笑话!哈哈哈,大量的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