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才发现导管小孩子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
现代的小孩真的与众不同,觉得他们都好象是低于派来的“小魔头”,让人头疼。
发觉现在的小孩不能乱鞭打。有点瘀青就会被告说虐待小孩。
我们为您那年代尽管大否无所谓,只要可以管教好孩子。
现在没有天真无邪的小孩,而是古灵精怪,狡猾的小孩。
在父母钱是一套,在外人面前是一套,总会出谢花招...我今天见识到了。
不过...
小孩的童言童语,小动作真的无法抵挡。有时想摆个臭脸来吓唬他们都忍不住偷笑了。

说到现实,名声应该很重要吧?
不管是学校,背景真的都会影响别人对自己的观念。
好学校,好背景,外形都会让外人对自己有个好的映像,好评价。
突然觉得这句话很真实...
“别人会在意你是不是成功了,并不会在意你是怎么成功的。”
当每一次的努力我得到好的成果时,我都会很开心...
但是在人的眼中我始终是个失败者,远远落在后头的一个失败者。
...所谓的现实都是这样的吧?
看得多了...只能接受吧?


自我改变篇...
自己最近都好像还没采取行动...觉得很多时间浪费掉了。
快改变自己呀!
相形改变自己能改变世界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