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你没联络我了。

你真的不在乎了吗?

为什么别的女生因为很小的事情闹脾气,闹变扭却还是可以得到原谅,得到疼爱?

而我...每天忍受思念的痛苦,就算是想你了,也不敢call你,信息你,怕打扰你的工作...

安慰自己说,没事...你忙完了就会找我了...

心里心知肚明,你忙完了也是你找朋友们狂欢的时候,哪有时间陪我?

为什么我的成熟,关心,换来的只是你的责怪,责骂?

我关心你,错了吗?就算是你责骂我,因为很怕失去你,还播了电话,温柔的和你说话...

电话的反应总是是你的叹气,你的怨言...

好像哭...大声的哭...

为什么?为什么?!为什么啊??!!.......

你知道我每次听见朋友们幸福的声音,表面是祝福,心里却是酸的呢?有时候,我好羡慕他们哦...

我最亲的母亲离开了我,和一堆男生家人在一起,不得不刚强起来, 内心生出有很多的声音却只能吞下去...

哭了,只能对着镜子告诉自己,没事,没事,痛一下就没事了...会过去的...

认识了你,好像看见曙光,以为自己会有另一个能专心疼爱我的人了...却又是看见一个黑洞...

我为什么要那么折磨自己忍受这一切?我有得到幸福的权利啊...

该分手吗?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