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每次对我不理不睬时,你知道我是什么感受吗?

你每次都说要我体谅你,那么我的体谅,你珍惜吗?

你说过,你想珍惜我一辈子...

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?
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累,很累...

我每次都要控制自己,不去想你,不去找你...只因为你说"忙"...

再忙,难道一封早安,晚安的信息都没有吗?

你答应的事,我相信你...我相信你会做到,只是需要时间...但是...

每次想你时,我只能看回以前你写过的信息来解决自己的思念...

有时候,看着你送我的礼物,自己尝试满足自己,但是...

很不真实....

我们这样持续下去,会幸福吗?

3个月的决定快到了,我该做出什么决定?

为了自己以后幸福的生活,放弃我们的爱情吗?

还是,我继续的体谅,继续容忍...可是这样的爱情...我开始觉得累了...

已经两年了...真的很累...

我该怎么办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