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猫,24岁生日快乐啊!

01/10/2012

熊猫,你知道吗?为了跟你见面,我向公司请了半天假。即便公司的事很忙,我还是抛下了,为了的是能和你见面。当我们约好要一起逛街,我是多么多么的兴奋,因为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近距离在一起了。那一天,我从办公室赶着回家,洗澡,化妆,为了的是能让你看见比较完美的我。我不惜热晒,在家路口等巴士,在等巴士的同时想见你的心更是扑通扑通得跳,好期待能和你见面。我早到了。信息你在哪里。你说待会儿有时要处理。我想:“没关系啦,忙完再来吧"重要的事情解决了比较好。可是,你回我的信息却是失望的。你说你拿了就得赶去办其他事情。你知道我心里是多么多么的难受!我们好不容易见面却....算了吧!你说和爸爸因一些事情没处理就吵架了。我体谅...谅解...说我没事,还吩咐你别再和老爸吵架。我忍着穿高跟鞋的痛,因为你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。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。等巴士回家更是热晒!你为什么不多关心我?你只是信息,我回到家了吗?还好吗?我在等你的电话,你都没有理我。。。我真的好伤心。

 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我送了216的手表给你。你喜欢吗?--还ok咯,普普通通....我挖苦我自己,还跟你道歉说自己不会选手表,但是你并没有安慰我,只是说一句---没关系。 好像老伯伯带的手表是吗?--你说:真的是老伯伯带的手表。 我还跟你说如果不喜欢就送给你爸爸或者你弟弟吧,你说自己带好了。你会珍惜这只表吗?你说会。问你为什么?你却没回答我。其实,因为那只手表是很贵的名表,你才会珍惜吧?哈哈哈...也对啦!

 

熊猫,其实我真的爱上你了。这一路来,错在我不够谨慎,掉进爱情的陷阱,而且让自己越陷越深,到无法自拔。当初你说你喜欢我时,我应该要矜持,我不应该那么快接受你。我自己应该更理智得思考。我曾经是那么得保护自己,但是自己往往因为迷恋掉进了陷阱里头。哈哈.......好愚蠢哦!我还为了你付出了好多,却换来一场空。我不是爱慕虚荣的女生,我只求被疼爱与珍惜,很困难吗?多点关心我,很难吗?陪我聊聊天,很烦吗?...你不说,但是你的语气行为给了我答案。

 

如果我离开你了,请你不要再把错误挂在我身上。我...很累了。我真的对爱情留下的只有恐惧感。可以别再伤害我吗?我最爱的人,我的妈妈离开了我,这是我的痛苦。朋友觉得我很好利用,我已经被伤害了...在爱情,我失败了。我伤得好深。

所以,我决定慢慢,慢慢的离开你。我会离开你的视线。我不会再让你听见你很烦的“声音”,你讨厌的“脸"--你眼中的刺眼的东西.

再见了,熊猫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